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开展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日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12 14:43: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警民互动

文明风1月12日讯(通讯员丁汉钦/文 李林/图)1月10日下午,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社会服务联动宣传日系列活动在漳州市延安北路古城北门广场开展,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木荣,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晓东,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市委文明办主任林立辉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团充分肯定全市公安机关和110社会服务联动单位,在疫情防控、防范风险、维护稳定、社会治理、打击整治、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强调110社会联动服务机制,服务群众零距离,是守护一方平安的“生命热线”,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110社会服务联动单位,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推进110社会服务联动机制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活体验。活动现场,漳州市公安局联合市直各110联动单位摆摊设点,分发110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宣传安全防范知识、义书春联,展示警用器械等。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本次活动由漳州市委文明办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向群众展示110联动部门便民利民为民的新举措、新成果、新亮点。(漳州文明网 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