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福建龙岩2020年度感动大片 致敬身边的平凡英雄
http://wmf.fjsen.com 2021-01-12 11:00:21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致敬,平凡英雄!

“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

“我为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而骄傲,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而自豪!”

“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2020年的最后一个冬夜,聆听着2021年走来的脚步声,感受着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传递的温暖,每一个平凡的你我,都仿佛看到了自己一年来全力奋斗的身影。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真挚的“点赞”,让我们笑中带泪却又满怀豪情。岁末年终,回顾龙岩过去这一年,有许多的身影在这座城市奔忙,他们是光,是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

image.png

白衣执甲,逆行而上龙岩文明网供图

致敬|抗疫路上的逆行者

面对疫情, 他们白衣执甲,逆行而上, 义不容辞奔赴一线, 团结一致,勠力同心, 夜以继日,无怨无悔。

致敬|平安城市的守护者

他们在防疫检查站,在主要道路,在医院、在车站、在最前沿阵地……他们是公安干警、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他们是平安城市的守护者

致敬|温暖城市的建设者

一个个项目火热施工,一件件实事落地生根,龙岩大桥通车,龙龙铁路龙岩段顺利推进,百日攻坚大会战打响......浸润着建设者的汗水

致敬|环境整治的先行军

扮靓“面子”,擦亮城市的底色,他们是城市的“宣传员”,是城市的“美容师”,正因为他们,我们的城市变得整洁美丽。

致敬|参与创城的你和我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穿梭在岩城的大街小巷,用行动感召市民,用爱心撑起文明高度,让城市更有温度!

致敬|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普查员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于11月1日正式开始,全市近2万名一线普查员、普查指挥员,穿梭于城市街巷,走进千家万户,他们用脚步丈量城市,用责任采集数据,为全市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致敬|寒冬腊月坚守岗位的每个人

寒潮之下,龙岩气温“断崖式”下降,但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在寒冷冬天显得尤为美丽 “冻人” !

在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身边这群平凡英雄,像一束束光指引着我们,一步一步朝着更好的2021迈进,向2020年所有付出过努力,挥洒过汗水的人,致敬!(闽西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