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泉城公益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12 09:49:18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在商场门口发放口罩并宣传防疫、卫生等知识 泉城公益协会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增强疫情防控意识,2021年1月8日,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响应泉州市民政局防疫倡议书号召,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前往丰泽区云谷大街商场、超市、刺桐公园等地参与疫情防控督导,并深入到群众中向市民发放口罩,测体温,宣传防疫、卫生等知识、开展垃圾不落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云谷大街迎春商场门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泉城公益协会供图

春节临近,人流量加大的商场成了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在云谷大街迎春商场、多福商场,刺桐公园,志愿者配合商场开展入口管控、人员疏导、体温检测、卫生等各项防控措施。

此外,志愿者们还督促商场、超市、公园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引导顾客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志愿者在多福商场门口给小朋友带口罩 泉城公益协会供图

志愿者在刺桐公园对市民进行体温检测 泉城公益协会供图

公园是不少人的休闲散步首选之地,在刺桐公园等地,志愿者们主动在园区门口进行体温检测,并对游客开展疫情预防知识宣传,劝导市民落实疫情预防措施,做到戴口罩、不聚集。(泉城公益协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