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健步环保迎新春 低碳爱卫践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21-01-07 15:26: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港区人大办在锦绣公园开展“迎新春,贺新年”健步走环保主题活动  (泉港区人大办供图 庄欣欣 摄) 

文明风1月7日讯(通讯员董慧娟 陈燕燕)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1月6日,泉港区人大办在锦绣公园组织开展“迎新春、贺新年”健步走环保主题活动,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倡树绿色环保理念,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开始前,现场宣读了“全民健身,绿色环保”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树立全民健身意识,科学选择健身方式,合理安排健身活动,并倡导干部职工强化社会公共道德意识,主动保护健身场地环境,积极维护健身场地秩序,自觉爱护健身设施和器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

现场,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环锦绣湖开展健步走运动。在开展健步走的同时,积极实施爱国卫生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手提垃圾袋,把沿途道路上的烟头、花卉草丛里的纸屑、枯叶清理出来,为打造更加干净整洁的锦绣公园出一份力。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同时,在健步迎新的过程中,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泉港区人大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