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文体和旅游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06 17:20: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诚信宣传教育  沙县文体旅游局供图

文明风1月6日讯(通讯员 管柳英为进一步深化“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加强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诚信教育工作,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月6日下午,沙县文体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娱乐场所、网吧等经营单位负责人22人,举办了以“诚信走遍天下,法治和谐人间,以诚立人,以信兴业”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与会人员观看了诚信教育视频,签署了诚实守信承诺书,学习了诚实守信宣传册,组织了“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签名活动,围绕诚信建设结合工作和生活交流了感想体会。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诚信氛围。同时,县文体和旅游局还组织干部职工走上商铺、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诚信建设,并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3200余份,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推动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沙县文体旅游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