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全国文明城市系列网络访谈】德化:全域创建全民参与 筑就爱心幸福城
http://wmf.fjsen.com 2021-01-05 16:1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接受东南网记者专访。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近日,由省委文明办主办的“对话文明--全国文明城市系列网络访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2020年12月30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接受了东南网的专访,并就德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思路、特色做法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东南网1月5日报道(本网记者林杰 林婕)文明,于一座城市而言,既是最好的标签,也是最美的底色。2020年11月20日,享有“世界陶瓷之都”美誉的德化县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在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看来,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是对德化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全面概括。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属于自觉奉献的广大干部,属于心齐志坚的瓷都人民。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