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顺昌县
南平“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巡展走进顺昌
http://wmf.fjsen.com 2021-01-05 15:59: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南平“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巡展顺昌站(图:徐华山)

文明风1月5日讯(通讯员韩慧)2020年1月4日,由南平市文联、文明办主办,顺昌县文联、文明办承办的“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巡展活动在我县市民公园开展。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和相关文明单位一同观展。

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在观展(图:徐华山)

据悉,“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巡展自2020年11月13日在武夷新区开始巡展,后经政和、武夷山等县市,我县是巡展的第9站。此次展出的作品,经层层推荐、筛选,呈现给观众120余幅精品力作,其中包含我县吴仁明、王素萍、吴巧珍等人的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南平市和各县市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辉煌成就,体现了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