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区金海社区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21-01-04 16:10:27 姚君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文明风1月4日讯(通讯员 姚君)嘹亮的歌声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12月30日晚,一场主题为“聚力新发展·爱心益企来”的迎新文艺晚会,在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金海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当晚气温骤降,但依旧抵挡不住居民们的热情,广场上灯光闪耀,人声鼎沸。伴随着悠扬轻快的《赛马》曲响起,演员踏着欢快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由此拉开晚会序幕。晚会分为“风从金海来”“章潮涌白鹭飞”“千帆迎光竞”“互爱创未来”四个篇章,舞蹈、声乐、乐器、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

优美的旋律、耳熟能详的歌词,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台上演员演唱的同时,台下的观众们也禁不住哼唱起来。本次晚会由金海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吸引了上百人到场,全方位展现了金海人昂扬的精神面貌,极大地鼓舞了辖区广大居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打好疫情防控战、建好优良营商环境、树好垃圾分类习惯、做好城市治理项目、推好民生服务落地……金海社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居民,打造特色品牌,让五缘湾营运中心这个才智精英成聚力再发展,活力生态港扬帆再起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