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迎新年·与爱童行,一起出发”——泰宁县举办迎新年亲子公益徒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04 14:41: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4日讯(通讯员 许兴华)2020年12月26日,泰宁县妇联联合县民政局、县红十字会举行泰宁县“迎新年· 与爱童行 一起出发”亲子公益徒步活动,全县共有近400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26日上午启动式上,县妇联副主席邹晓芳致词并祝活动圆满成功,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金惜宣读了文明毅行倡议书,县民政局副局长邱泰凤扣动发令枪宣布毅行活动正式开始。

徒步活动中,巾帼志愿者、红十字会志愿者及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代表们带着红丝带,牵手成“心”,手中紧紧相握的是一颗颗生鸡蛋,也是一份共同呵护的爱!到达目的地之后每颗细心呵护的鸡蛋已经有了爱的温度,亲子们将鸡蛋轻轻的放进爱心箱里,通过志愿者送到敬老院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表达对孤寡老人的一份关爱和温暖。

此次公益徒步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步行锻炼毅力,通过牵手传递亲情温暖,通过善举播种爱的种子!通过一种一种特别的方式告别2020,迎接2021!(泰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