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委文明办召开宣传我市全国文明单位有关丛书编撰出版工作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1-04 10:17:05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0年12月31日,龙岩市委文明办召开宣传我市全国文明单位有关丛书编撰出版工作动员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对宣传我市全国文明单位有关丛书《文明之花》(暂定名)编撰出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系列丛书出版工作的重大意义。各文明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配合《文明之花》一书的编撰出版作为各自单位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推进落实,确保丛书按期出版。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文明之花》一书编撰出版的配合工作。各文明单位要精心部署,集中精干力量,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按照既定方案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和完成相关编撰任务。三是要突出时代导向。各文明单位要持续在思想道德建设、文明风尚传播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立足行业和单位实际,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打造和提升创建品牌;要激发活力,努力开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闽西日报社主任编辑钟德彪对撰写《文明之花》一书事宜进行较详实的专题辅导。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傅兰主持此次会议,龙岩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23家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出席此次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