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市文化志愿者文化惠民演出走进顺阳乡江墩村
http://wmf.fjsen.com 2020-12-31 12:52: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31日讯(通讯员蔡娟)12月29日,由中共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总支、中共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三馆联合支部委员会主办,建瓯市文化馆、中共顺阳乡江墩村支部委员会、建瓯市芝城艺苑文化志愿服务队等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的田野”建瓯市文化志愿者文化惠民演出在顺阳乡江墩村举办,建瓯市文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学勤,建瓯市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顺阳乡党委宣传委员范祖华等与江墩村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演出在欢快喜庆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那一天》低沉浑厚,由夕阳红艺术团表演的快板《五中全会放光芒》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此外韵律操表演,建瓯唱曲子《全城之母》,建瓯方言三句半《美丽家园齐共建》,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竹乡情韵》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宣传了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建瓯竹子之乡的乡情和美感,弘扬了爱国爱家、孝亲敬老精神。宣传了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树立文明新风,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建设美丽乡村。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是该乡“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把讲理论、讲政策和讲故事结合起来,使宣讲可亲可信可学,既深入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又弘扬的文明新风貌,将欢乐和文明以艺术形式带入千家万户,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获得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