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党恩润童心 欢乐庆新年”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巾帼文明岗
http://wmf.fjsen.com 2020-12-31 12:46: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31日讯(通讯员姚文莹)为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孩子从小爱党、颂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喜迎建党100周年,12月30日上午,闽清县妇联携手省级巾帼文明标兵岗—实验幼儿园、红鸭子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党恩润童心 欢乐庆新年”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开场,大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纯真的童心歌颂祖国,喜迎新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家风家教故事《爱党爱国爱中华》微视频,潜移默化地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有趣的垃圾分类游戏,让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最后,县妇联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绘本,希望小朋友们与书为伴,拥有一个快乐的书香童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幼儿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孩子们感受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幸福成长的快乐,同时也是实验幼儿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直接体现。(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