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三中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朗诵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20-12-30 17:00:00 来源:政和县第三中学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比赛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政和县第三中学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廖俊波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12月29日下午,政和三中开展以“弘扬廖俊波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我校范伟辉校长及七、八年级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活动。

16组选手按照赛前抽签,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参加比赛。选手们朗诵了《廖俊波精神》《寻找俊波的足迹》《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世纪的好少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等诗歌,所有参赛的同学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感情真挚,朗诵形式多样,诠释出诗歌的美感,令人动容。

最后,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七(1)班魏舒涵

二等奖:八(13)班徐曼妮 八(1)班吴曼錆

三等奖:七(6)班陈万轩 杨芯甜 陈欣怡 七(18)班肖嘉琪 七(14)班宋智祥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魅力的舞台,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