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迎新年”亲子合唱比赛 唱响童心赞歌
http://wmf.fjsen.com 2020-12-30 16:12: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泉港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刘泽阳 摄)

文明风12月30日讯(通讯员刘泽阳 陈燕燕)亲子合唱迎新年,共祝家园更美好。12月25日,泉港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传来一阵阵优美动听的歌声,少年儿童和家长或老师统一着装、登上舞台,一同唱响童心赞歌,喜迎元旦、祝福家乡泉港。

据悉,在2021年元旦和泉港建区20周年来临之际,泉港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庆祝建区20周年暨“迎新年”亲子合唱比赛活动,邀请家长共同参与,通过亲子合唱、家校合唱、师生合唱等形式,进一步增进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之间感情,促进了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交流互动,让这三者的关系更加地融洽。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让他们放声唱出自己的五彩童年,有效地促进孩子们自信、开朗性格的养成,为他们未来健康快乐地成长和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