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全国文明城市系列网络访谈】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http://wmf.fjsen.com 2020-12-30 12:0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接受东南网的专访

近日,由省委文明办主办的“对话文明--全国文明城市系列网络访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12月14日,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接受了东南网的专访,并就龙岩创城过程中的思路、特色做法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东南网12月30日报道(东南网记者张杰 邱妤 陈珂)沐浴冬日暖阳,徒步龙岩大街小巷,所到之处皆赏心悦目,穿城而过的龙津河静静流淌,沿河栈道上人们怡然自得,登上大锦山,俯瞰山城,山清水秀的城市景象让人心旷神怡,一幅美丽迷人的文明城市画卷在岩城大地铺展开来。

11月20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龙岩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在同类城市、复查确认保留荣誉城市中,成绩位居全省首位。龙岩市还被评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武平县复查确认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上杭县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此外,龙岩市还有7家文明村镇、9家文明单位、1户文明家庭、2所文明校园和1个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获新一届“国字号”荣誉。在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看来,这些荣誉的取得,是龙岩老区苏区的无上荣耀,是全市人民不懈努力奋斗的结果,承载着龙岩发展的光荣和梦想。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