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召开第二十七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2-30 09:49: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南平市召开第二十七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丁晨 摄

文明风12月29日讯(通讯员 郭骏)12月28日上午,南平市第二十七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建阳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郑长友、梁碧华等4个群体10人“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授予王立功、潘竣、曾振华等6人“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奖章、奖金。

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对进一步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凝聚社会正能量,倡导时代新风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力度,要把倡导见义勇为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德政之举、广泛凝聚社会力量的正义之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安之举,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生动局面;二要不断健全完善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三要把见义勇为工作作为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来抓,要在思想认识、政策扶持、人员配置、权益保障等方面加大力度,有力推进全市见义勇为事业的发展。

南平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市、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公安局见义办和见义勇为工作协会领导以及公安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南平公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