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政企共聚合力开展爱心扶幼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30 17:35:53 夏菁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爱心筑梦·益童成长”走进大帽山小学(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9日讯(夏菁 洪继铿)12月25日下午,厦门市翔安区关工委举办了“爱心筑梦·益童成长”走进大帽山小学爱心扶幼活动。政企共聚合力,以爱驱散初冬寒意,用行动擦亮爱心底色。

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及三家翔安辖区爱心企业为大帽山小学的全体师生赠送了书籍及眼镜、药品、洗护用品等爱心大礼包。翔安团区委与区妇联还为21名贫困生送上了关爱礼品及助学金,用爱心点燃大山希望,以慈善传递暖暖真情,让大帽山的孩子们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关工委队伍理论武装,翔安区关工委先后举办了四场不同类型的培训会,通过专题辅导,提升辖区关工委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区关工委还充分发挥教育、联系青少年的参谋和桥梁作用,通过红色宣讲、夏令营、教育实践、普法教育等活动,强化青少年的法制与思想道德教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

接下来,翔安区关工委将继续发挥“五老”作用,弘扬“五老”精神,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促进翔安区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坚定理想信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