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爱心公益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http://wmf.fjsen.com 2020-12-28 17:15:4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活动现场。图源:德化网

12月27日,德化县憨鼠爱心小分队携手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残联、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新泉德盛剑南春总代理、艾菲啤酒,开展“一路温情,一路阳光”走进德化特校公益活动,为特校师生送上慰问品,为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图源:德化网

上午10时,“阳光温情绽放”文艺演出在瓷城舞狮团带来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孙悟空、魔术、街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其中,由特校的老师及毕业学生带来的《我爱我的家》歌曲演唱将演出推向高潮,孩子们展露出的纯真笑颜,融化了现场所有人的心。而憨鼠爱心小分队志愿者演绎的合唱曲目《你是我的眼》则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人。舞台下,孩子们随着节奏拍着双手,对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演出表达出喜爱之情。

活动现场。图源:德化网

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阳光你我他”活动,志愿者与特校师生、家长一起做游戏。此外还开展了“阳光溢满校”活动,志愿者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小西餐、蛋糕、饮料及毛绒玩具,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一路温情,一路阳光”走进德化特校公益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弘扬爱心,关注、关爱特殊教育师生群体,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注与关爱,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德化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