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思明区
厦门思明打造爱心市集品牌 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http://wmf.fjsen.com 2020-12-25 14:39:13 卢超颖 蒲罗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中山公园爱心市集(思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4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蒲罗)日前,厦门市思明区举办思明爱心市集暨移动爱心屋中山路站启动仪式,一场凝聚爱心的盛宴在中山路上演,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共同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共筑大爱之城。

在爱心市集上,40多个摊位集体亮相,囊括残疾人手工作品、文创产品、休闲产品、娱乐产品、特色伴手礼等,爱心市集售卖所得将在扣除材料成本后,全部发放给残友。

活动现场还有文艺汇演助阵、爱心达人直播带货等,并在主街区、路口处等设置专门的打卡点和创意道具,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参与,传递爱心正能量。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