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突出党建 着眼大局 安溪县气象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经验
http://wmf.fjsen.com 2020-12-24 11:25:04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安溪县委书记率队调研气象“伞”党建工作。王小凤 供图

自申报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安溪县气象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干部职工素质、提升气象文明程度为着力点,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突出党建引领

党建是文明之魂,为创建工作把握方向、提供保证。近年来,党支部不断创新工作,争先创优,2020年获得全省气象部门首批“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随着该局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为做好争创文明单位活动和日常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不走过场,该局创建工作形成了以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有关科室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年初制定创建计划,明确各项创建任务,创建专项经费列入年度预算,把精神文明建设列入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到将精神文明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