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为“厦门最干净小区”等项目挂牌
http://wmf.fjsen.com 2020-12-23 16:43:39 文洁 郑素描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23日讯(通讯员 文洁 郑素描)22日上午,冬至刚过的同安,阳光明媚。位于厦门同安的厦航祥郡小区花红草绿,绿树葱葱;居民在亭子闲谈,孩童在游乐区滑滑梯,一派恬静祥和的温馨景象。走在小区里,不见一片垃圾,生活垃圾投放点,不见脏污和臭味,到处整洁有序。“环境很好,设施齐全,我们生活在这里,很有幸福感。”居民陈女士对小区感到很满意。

在这里,同安区委文明办、同安区建设与交通局、同安区市政园林局共同为该区获得全市“最干净小区”及五星级物业服务质量项目举行挂牌仪式,并就如何提高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及物业管理水平进行座谈。

寻找“最干净小区”活动是厦门今年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创新和亮点活动,全市共评选出20个小区,同安区厦航祥郡、金都海尚国际、特房银溪春墅3个小区光荣上榜。20日下午,厦门市建设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情况,同安区厦航祥郡等6个小区所属的物业服务项目获得五星级评定。

“能够获评‘最干净小区’及五星级物业服务质量认定,说明其服务管理及自治水平都不错,这是优质小区的一个客观表现。”同安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拥护表示,希望这九个小区能再接再厉,一直保持荣誉,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小区管得好,与物业服务密不可分。祥郡小区同时获评全市“最干净小区”和五星级物业服务质量项目。厦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安分部总经理胡传波说:“这是一项很高的荣誉,对我们来讲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接下来,我们会更用心更努力,以更专业的标准要求团队,更好服务于项目所在小区,把这份荣誉一直保持下去。”

同安区建设与交通局局长叶国生表示,希望获评小区能够珍惜荣誉,并以此为鞭策,长久保持荣誉;希望五星级物业服务质量项目所在企业,能够发挥社会责任感,不断做大做强五星级服务范围,在文明创建中争做排头兵;希望物业服务项目团队能与业委会、居委会充分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做好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