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省“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调研组到新罗区调研中央苏区金融街
http://wmf.fjsen.com 2020-12-22 11:30: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22日讯(通讯员苏容昌 李志国)12月21日,省委文明办“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调研组,到新罗区调研中央苏区金融街暨恋城1908文创街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对新罗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中央苏区金融街暨恋城1908文创街区,总投资约1亿元,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街区依托中心城区的红色旧址、纪念建筑、人文景观,改造提升闽西工农银行旧址、闽西国共和谈旧址六角亭,重点打造红色金融主题文化和夜色休闲经济产业,招商引入旅游文创、动漫科技、特色餐饮、主题民宿、网红天台等28家新兴业态入驻,成为集红色旅游、培训、教育、文创、夜间经济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体。目前,以闽西工农银行旧址为核心的红色展馆传承、以特色伴手礼及龙岩小吃为核心的龙岩古街风情展示、以网红文创及天台为核心的现代时尚元素注入,使街区传统与现代融为一体,成为龙岩新的网红打卡点、消费增长点、旅游集散点。

新罗区高度重视中央苏区金融街暨恋城1908文创街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成立了以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执法局、卫计局、商务局、东城街道、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领导组成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单位根据各工作职能加强创建工作的指导和监管,使街区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经营户达到了“经营主体准入规范、经销商品货正源清、诚实信用公平交易、商务环境和谐文明”,实现了商家诚信经营、行政监管到位、群众消费满意的目标。(新罗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