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一中开展以“科学 创新”为主题的气象研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18 16:03:11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安溪一中开展气象研学活动。钟卓璇 林艺妹 供图

为了让青少年感受气象魅力,更好地了解气象科普知识,近日,安溪县气象局联合安溪一中开展了“科学 创新”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当日,安溪县气象局志愿者带领学生们实地参观了气象观测场,向其展示了各种气象业务平台,全程解说各种观测仪器的工作原理和作用,介绍了台风、暴雨、雷电、高温等气象灾害的成因、影响和以及防御指南。最后,针对学生的提问作出解答,极大地满足了他们对于气象科学知识的好奇心。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气象科普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也激发了他们探索自然科学的兴趣。(安溪县气象局 钟卓璇 林艺妹)

安溪一中开展气象研学活动。钟卓璇 林艺妹 供图

安溪一中开展气象研学活动。钟卓璇 林艺妹 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