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全国文明城市系列网络访谈】石狮:精耕细作让文明成为城市底色
http://wmf.fjsen.com 2020-12-18 11:3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接受东南网记者专访。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近日,由省委文明办主办的“对话文明——全国文明城市系列网络访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12月11日,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接受了东南网的专访,并就石狮建立了什么样的创城思路、实施了哪些创城举措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东南网12月18日报道(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林杰 文/图)走进石狮,清新的滨海气息扑面而来,蓝天白云与绿树繁花抬眼可见,铺着沥青的主干道上,交通井然有序。漫步大街小巷,一面面绘着狮城美景的围墙和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微笑的面容让人如沐春风。文明,近在眼前。

11月10日,在获悉石狮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后,石狮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蔡萌芽第一时间与市民朋友们分享这一喜讯。在蔡萌芽眼中,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属于全体市民,值得大家珍惜,更值得石狮人为此自豪。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