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17 15:14: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荔城区在新度厝柄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进校园活动 荔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供图

文明风12月17日讯(通讯员 谢玲玲为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学生中营造学生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氛围,培养学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提高学生动手实践的能力,12月16日,荔城区在新度厝柄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天,厝柄小学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操场上总共有四个分区,分别是“看得见的空气”科普秀表演、舞蹈机器人展示、专题展板宣传和流动科技馆展品,每个项目前都站满了争相观看、体验的学生。“你看,真的可以看见啊,原来空气也是可以看得到的”。科普秀表演边上,一位同学拉着身边的小伙伴激动得说到。另外,本届科技节还安排了《科学里的毛毛虫》、《身边的静电》、《火山爆发》以及《垃圾分类》等科普课程。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赞美。

本届科技节让学生从活动中充分体验学习、创造、动手、动脑的乐趣,提高学生的想象能力、动手能力以及知识储备。科技节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创新思维、创新精神以及实践探究能力,不断提高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和用科学的意识、兴趣和能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