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关怀温暖献爱心,不忘初心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0-12-16 15:11: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16日讯  12月5日,福建施善义工联合武平县实验小学一年级(8)班班主任谢老师、家委会代表和学生,共同前往东留镇贫困户家中,入户慰问,开展“手拉手献爱心 共成长”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学生在送温暖献爱心当中,潜移默化的培养人文关怀精神,传递温暖,让生活中存在困难的人切实能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帮助。

一片欢声笑语,温暖常在。来到贫困户家中,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带着爱意嘘寒问暖,了解各贫困户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等;同学们发挥特长,载歌载舞,为他们带来欢乐。

福建施善义工及家委会代表,为贫困户带来一些基本生活用品、营养品,给予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真心实意为贫困家庭送上关爱,送上温暖。

发扬扶贫扶困精神,发挥好榜样的作用,与孩子们“共成长手拉手 献爱心”。座谈会上,谢老师结合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积小善为大善,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延续爱的传递,写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国故事,说好中国故事。冬日的暖阳,温暖柔和,温暖寒意,温暖人心。(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