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鼎市
福鼎市文明办召开福鼎市首届文明家庭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2-15 16:16: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座谈会合影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 12月15日讯 (通讯员 雷锴)12月14日,福鼎市文明办召开座谈会,邀请17个福鼎市首届文明家庭座谈交流并现场表彰慰问。

座谈会上,福鼎市文明办副主任费作辍表示:“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是加强家庭美德建设的有效载体,祝贺所有获得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感谢大家对文明创建的支持和带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争当文明家庭的热潮。”

“我们一定会珍惜荣誉,共建文明幸福家庭,做家庭美德的践行者,为福鼎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文明家庭代表朱乃章说道。(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