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20-12-10 17:38:31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近日,由安溪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0年安溪县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三馆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出席。

陈剑宾在致辞中说,举办志愿主题宣传活动,目的就是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我县将以志愿服务的项目征集,助推志愿服务品牌化;以公益集市的形式,加深广大群众对志愿服务的了解和认同;以“公益反哺”行动和“暖灯”志愿服务,引入一批志愿服务爱心商家,提升广大志愿者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励和调动更多茶乡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此次活动以“携手志愿 情暖茶乡”为主题。活动中,参会领导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单位颁发奖状、为志愿服务爱心商家代表授牌。活动还同步启动“暖灯”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活动现场还设置志愿服务宣传摊位,涉及普法宣传、急救知识、公益摄影、义诊等内容。

目前,全县共有739支志愿服务队伍,注册志愿者人数达115195人。活跃于茶乡大地上的“红马甲”,已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安溪报记者 苏连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