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侨联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10 17:38:31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安溪县侨联在蓬莱镇联中村开展侨法宣传柯丽云 供图

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为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安溪县侨联结合工作职能,开展《宪法》《民法典》和侨法宣传周活动。

近日,安溪县侨联组织“法律进侨乡”活动,分别走进蓬莱镇联中村和凤城镇凤山社区为侨乡群众展示《民法典》和涉侨法律图片,讲解《宪法》《民法典》和侨法,并组织涉侨法律工作者现场解答有关华侨权益法律问题,深受侨亲和侨乡群众欢迎。

安溪县侨联干部进行宪法宣誓。柯丽云 供图

安溪县侨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宪法研读活动和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增强为侨维权本领。

在宣传周,安溪县侨联在“安桥之友”和“世安联谊工作交流”微信群内转发了《宪法》《民法典》和涉侨法律内容和宣传图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依法治国的新思想,向海内外侨亲展示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法治建设的新成就,引导安溪侨亲树立宪法精神,建立法治自信,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主义法治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维护中国宪法,自觉遵守涉侨法律,自觉依法维护侨益。(安溪县侨联 柯丽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