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开展“晋江文明 没我不行”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10 17:06: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日前,晋江市文明办、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晋江万达广场、阳光时代广场及周边开展“晋江文明 没我不行”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约10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为规范市民文明出行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请记得戴上头盔!”“共享单车不可以载人!”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和交警,针对越线停车、未戴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劝导。志愿者们穿梭于街道,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车搬到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并做到车头朝向一致,停放整齐。

“本次活动一共分成9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交警带队,开展交通劝导和共享单车、电动车、摩托车乱停放的整治。”希望通过开展活动,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文明出行氛围。希望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