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足球嘉年华趣味十足 放飞泉港少年足球梦
http://wmf.fjsen.com 2020-12-10 15:45: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绿茵场上 孩子们追逐少年梦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刘泽阳摄)

文明风12月9日讯(通讯员刘泽阳 陈宛娥 陈燕燕)12月9日是世界“足球日”。8日,泉港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我和足球有个约会”足球嘉年华活动,少年儿童逐梦绿茵场,放飞足球梦。

笔下生辉 “足”够新颖

瞧!少年儿童们笔下生辉,在足球、球衣、球鞋等物品上天马星空,在五彩缤纷的色彩中,在色彩斑斓的画海里,画出心中的足球梦。帅气的动作,飞驰而出的足球,足球带来的快乐淋漓尽致地彰显孩子们在至真至纯的双眸中,在肆意欢笑的笑脸上。

畅玩游戏 “足”够努力

笑声在空气中弥漫着,少年儿童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活跃在绿茵场上,熟悉游戏规则,认真努力、奋勇拼搏。热烈的气氛燃爆了全场,孩子们不仅释放了天性和能量,也学会了团结合作、细心观察,明白了规则与输赢,更感受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蹴鞠挑战 “足”够趣味

蹴鞠当场二月天,仙风吹下两婵娟。足球自古以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绿茵足球场上,伴着欢快的音乐,少年儿童们参与“父子同心”“爸爸点球比赛”“运送小珍珠”“争分夺秒”等妙趣横生的足球亲子游戏,开启了一场足球奇妙之旅。

活动中,孩子通过设计球服、服鞋,手工制作奖杯、奖牌,彩绘足球等活动,感受足球文化的丰富多彩。孩子们穿上自己绘制的球服、球鞋参加足球比赛,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