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文明单位显担当 资助贫困学子递传爱心火种
http://wmf.fjsen.com 2020-12-10 15:31: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座谈 (泉港区公安分局 张志江 摄)

文明风12月10日讯(通讯员张志江 陈燕燕)12月8日,泉港区公路分局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志愿者走进泉港区第六中学开展助学慰问活动,在寒冬来临之际把温暖送给贫困学子们。

当天,志愿者通过与老师、学生的座谈交流,了解受助学子的学习、生活近况,鼓励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勇敢克服眼前短暂的困难,珍惜现在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改变命运,自强不息,知恩图报,把爱心的火种传递下去。

据悉,本次助学慰问的对象,都是家境贫寒且热爱学习的学生,为了不让贫寒挡住他们的求学路,该局向这3名学子共资助6000元,为他们求学之路减轻负担。(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