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举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2-10 10:25: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罗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培训会现场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英洁 邓丽娟) 为做好新一届市级文明单位总评迎检工作,传达省委、市委、区委文明办对文明单位创建的新要求,12月9日,新罗区组织开展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培训会,邀请了龙岩市委文明办创建科钟小平科长进行授课,全区80个区属市级文明单位(社区、学校)共17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钟小平科长着重对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的新形势、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的重点内容和方法、《龙岩市市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会议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文明单位的内涵并主动适应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二是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目前各单位创建的竞争态势和本单位创建的优势和劣势,要从硬件建设、主题创建、把握重点、常态长效等四个措施深化与领先创建,三是要吃透体系、按题作答、精准展示,要增强网络意识。

此次培训会用大量的典型案例、图片对比等引导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增强业务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也增强了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总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中共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