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网络问政系列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09 09:53: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文明风12月9日讯(本网记者康金山)为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作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参与我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近日,省委文明办启动“文明创建,有你有我”网络问政系列活动。系列网络问政包括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5个类别,每期推出1个类别,第一期从文明城市开始网络问政,依此类推。

专题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导语,第二部分为留言区,第三部分为展示区。留言时需选择城市和议题,填写昵称和联系方式,并在留言框中填写意见、建议,最后点击“提交”就可完成留言。

文明城市创建您觉得有哪些问题亟待解决?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您有哪些建议?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您有哪些建议?即日起,网友可通过网络问政平台就自己关心的话题进行留言,我们期待您的“好声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