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携手志愿 情暖茶乡 安溪多部门联合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08 17:44:08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安溪多部门联合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安溪青年之家 供图

组建志愿服务爱心商家联盟、点亮“暖灯”青年志愿服务驿站、设置爱心志愿服务公益集市、展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作品……为庆祝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5日,安溪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文明办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主题活动。活动中,一个个以传递志愿精神、汇聚爱心力量的举措接连涌现,志愿之光温暖茶乡。安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宾参加活动。

为市、县志愿服务项目获奖者颁奖。安溪青年之家 供图

安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宾在致辞中表示,全县广大志愿者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在促进和谐、培育风尚、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示了茶乡志愿队伍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特别是今年来,广大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领域和文明创城一线,付出大量辛勤劳动,作出许多重要贡献,不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还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重视并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为安溪县志愿服务爱心商家代表授牌。安溪青年之家 供图

他希望,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和志愿服务组织以此次宣传活动为抓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通过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组织和开展,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希望全县广大志愿者朋友,积极发挥各自专长,广泛参与社会治理,在经济社会建设各领域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推动安溪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组织了10余家公益集市,其中包括义诊活动、公益摄影、手绘志愿、灯谜展猜、急救知识学习、垃圾分类宣传、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安溪青年之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