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开展“好婆婆、好妯娌、好邻居”评选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08 17:42:15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和谐家庭建设,塑造友善、互助、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市委文明办在全市开展“好婆婆、好妯娌、好邻居”评选活动。目前,全市已评选出5575对(个)典型。

据了解,开展“好婆婆、好妯娌、好邻居”评选活动是当前全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弘扬家庭美德、促进邻里和谐、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抓手。下一步,泉州将加大对“好婆婆、好妯娌、好邻居”典型宣传力度,以身边典型引领文明新风,动员广大群众跟着学、照着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近年来,泉州市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选树和挖掘各行业的先进典型事迹,开展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尊崇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王娇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