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最美志愿者走红毯当“明星” 厦门海沧志愿者嘉年华欢乐开启
http://wmf.fjsen.com 2020-12-08 17:38:53 卢超颖 刘玮 李奇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红裙子志愿者们表演情景剧《防诈骗我当先》(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红马甲、红围巾……当晚的海沧市民广场涌动着一片海沧志愿红。“从2010年,孩子跟着我做志愿活动,能怀着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这是我自2010年做志愿者以来最大的收获。在这期间,我幸运地认识了现在的先生,一家四口一起做志愿者,我感到很幸福。”当天,两岸义工联盟义工李晓英带着儿子李梓俊一起参与嘉年华活动,他们一家获评最美志愿服务家庭。一晃十年过去,当年8岁的孩子已长大成人,唯一不变的是一家人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和初衷。李晓英说,做善事是好家风的传承,“海沧爱心志愿氛围浓厚,是有大爱的城区。10年里,志愿服务越来越规范,制度越来越完善,我们都感同身受。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海沧志愿者队伍,一起传递爱心。”

为爱心点赞,为文明续航。当晚,还举行爱心屋现场义卖、医疗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

1  2  3  4  5  6  7  8  9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