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特色项目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20-12-08 17:23: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前黄坝头中心小学 北管合奏《采莲歌》(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 摄)

文明风12月8日讯(通讯员陈燕燕)共筑新时代,争当好少年。8日上午,2020年度泉港区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特色项目展演活动在泉港区文化中心成功举办,辖区内11所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带来的12个节目精彩纷呈,全面展示了泉港区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成果。

界山玉湖中心小学舞蹈《我心中的画》(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 摄)

展演活动在一支充满童真的欢快舞曲《我心中的画》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包括健身气功表演、北管合奏、南音演唱、陶笛演奏以及朗诵、舞蹈等多样形式的节目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的盛宴和听觉的享受,引起现场掌声阵阵。

前黄坝头中心小学 舞蹈 《我的小棉袄》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 摄)

据悉,2011-2015年,泉港区建成11所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实现了城乡全覆盖的目标。各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自建成以来,充分发挥学校少年宫的资源效益和育人功能,坚持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培育“一宫一品”特色活动项目,取得成效显著,为辖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庄重文实验小学 舞蹈 《我心中的的河》(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 摄)

本次活动由泉港区委文明办、泉港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各学校少年宫承建校分管副校长(副书记)出席活动。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