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委文明办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07 16:59: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7日讯(通讯员阙晓兰)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新罗区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参与街心广场开展的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专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志愿服务点,以普法宣传为核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答题和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宪法》《民法典》《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禁毒、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宣传。新罗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亲自带领本办工作人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期间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环保手提袋200个,有奖答题和知识问答环节送出充电线和指甲剪各20份。

在此次活动中,新罗区委文明办通过创新普法形式,以多样化的宣传方式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新罗区委文明办 阙晓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