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省级文明校园莆田第四中学建校12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12-04 16:48: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莆田四中建校120周年庆典活动 吴炳端/图

文明风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炳端 范志晔 文/图)韶光流转,盛世如约。日前,莆田第四中学建校120周年庆典活动在该校田径场举行。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国防,该校80届校友、华南农业大学副书记、纪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陈少雄,该校83届校友、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冬红,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荔城区人民政府区长柯金国,以及来自各地的校友、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祝学校生日,礼赞学校辉煌,祝福四中未来。

据了解,莆田四中建校120年来,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锐意开拓进取,矢志兴学树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大幅提升,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并荣获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近年来,莆田四中更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年初爆发的疫情让学生只能在家自学,为丰富学生“加长版”的假期,保障他们在特殊的“寒假潮”里接受正常的教育、不落下功课,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一场不一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在线直播公益课堂。莆田四中的老师们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在线直播公益课堂的活动中,只见莆田四中老师身穿红马甲,通过东南网在线直播教学,让学生在家也能学习,助力解决疫情期间“宅家学”“宅家教”“宅家管”等问题,打通服务教师、服务家长、服务学生的“最后一公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