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晋安:童画新时代 手绘社会主义价值观
http://wmf.fjsen.com 2020-12-04 14:51: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和谐社会》福州市鼓山苑小学 雷煜萱

文明风12月4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进一步面向全区未成年人深化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晋安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开展“童画新时代 手绘社会主义价值观”。

《和谐篇》榕博小学(原教师进修附属第二小学)陈佳毅

作品征集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题中心,紧密结合晋安本土实际,运用大众化、形象化、具体化的表达方式展现幸福生活节节高、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有梦的崭新风貌。

《玩转晋安》福州市西园中心小学五年级黄靓靓

活动开展以来,各小学、幼儿园踊跃参与,共收到儿童创意画作品302幅,其中幼儿组61幅,小学组241幅。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推荐的创意画进行评审。经评审组严格按照评选标准, 逐一评审,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并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获奖作品在“晋安微文明”公众号上展示优秀作品,并制作成公益广告宣传牌在晋安公园儿童区域进行专题展览。

《鼓山风貌》福州市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四年五班林欣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