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仓山区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2-04 14:31: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4日讯(通讯员林雯婷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传播宪法正能量,增强宪法宣传实效,强化“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单位的普法意识,鼓浓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掀起全区范围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12月3日上午,仓山区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谁执法谁普法”现场普法会在仓山区海通广场举行。

来自仓山区30余家的“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的上百名普法志愿者在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来自仓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专业律师及仓山公证处的公证员也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

现场互动吸引了群众的参与,群众有秩序的通过参与互动,不仅可以获取相关的法律知识,而且还能赢取法治宣传品。

今年“宪法宣传周”从11月30日起至12月6日,共设立了7个不同主题日活动,仓山区各“谁执法谁普法”联盟单位已深入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农村、部队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促进法治文化深入基层群众,走进百姓生活。(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