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共建文明古田
http://wmf.fjsen.com 2020-12-03 16:05:5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社会环境,11月27日,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坚持扫黄打非 共建文明古田”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县体育广场举办。

image.png
活动现场。刘月珠供图

活动现场,快板表演《扫黄打非筑新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扫黄打非的相关内容,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image.png

活动现场。刘月珠供图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引导市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市民主动参与“扫黄打非”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古田县文明办 刘月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