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2020年福清市“文化惠民乐万家”文艺下乡巡演圆满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20-12-01 16:46: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化惠民乐万家”主题文艺下乡巡演  林静怡摄

文明风12月1日讯(通讯员林静怡“今天的演出十分精彩,还向大家宣传普及党的政策,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在上迳镇文艺下乡巡演活动现场,年近七旬的村民周有文一提到当天的演出,整个人的眼睛变得发亮有神。

近日,2020年福清市“文化惠民乐万家”主题文艺下乡巡演在上迳镇梧岗村圆满落幕。乡村大舞台的搭建,17场文化惠民活动轮番上演,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饕餮盛宴,打通了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巡演活动立足乡村、凝聚民心,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平安福清,以及助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决胜小康社会、扫黑除恶崇德向善、倡导文明移风易俗等主题,用乡村文化传递文明新风,当地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登台亮相当主角,让文化惠民之风飘向“寻常百姓家”,成为提振精神文明文化素养的“加油站”,宣传党和政府方针政策的“服务站”。(福清市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