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 > 资讯
关爱离退休干部职工 福建举办骨质疏松症科普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20-12-01 10:1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东南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昨日下午,“冬日送暖·健康佑老”关爱离退休干部职工骨质疏松症科普讲座在福州举行,讲座吸引离退休干部职工与周边社区居民1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由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省总工会指导,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和省社会医疗保险协会主办。

活动现场,省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陈正勤副主任详细介绍了福建省医疗保障政策;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干部科主任贾雪莲主任医师分享骨质疏松疾病预防知识;福建省立医院药剂科庄将协主任药师就骨质疏松药学知识展开科普宣教;参会群众踊跃向在场的医学专家咨询健康知识。

“本次公益讲座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更多老年人了解预防骨质疏松的重要性。”前来参加讲座的退休干部陈大爷告诉记者。

“最近经常感觉到后背痛,尤其是夜间痛得厉害。”王阿姨表示,这个讲座很及时,让上了年纪的人更了解预防骨质疏松的相关知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