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关爱未成年人 扶助健康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20-11-30 15:32:02 陈小倩 王诗晴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7日讯(陈小倩 王诗晴)11月26日下午,厦门市翔安区纪委监委走进莲塘小学、巷东中学,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未成年人慰问活动。

活动中,翔安区纪委监委干部与结对帮扶对象及其家长、老师亲切交谈,主动了解两位未成年人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发扬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立志成才的精神。

干部们的真诚问候关怀温暖了未成年人及其家属的心,两位未成年人都表示会认真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未成年人得到了物质与精神上的帮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他人的关怀与温暖。翔安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关爱未成年人,为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风尚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