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厦门海沧:新阳街道第二届公益志愿文化节嘉年华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11-30 15:33:40 卢超颖 范玉华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首届的最美志愿者为第二届的最美志愿颁发证书。新阳街道供图

文明风11月30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范玉华)11月26日下午,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第二届公益志愿文化节嘉年华在新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活动中,十佳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村居和十大爱心企业代表们走上红毯,展现风采。

以老带新

志愿风尚蔚然成风

在“12·5”国家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了表彰激励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现场还邀请了首届的最美志愿者为第二届的最美志愿颁发证书,以老带新,实现了爱的接力。

“今年这个形式非常特别,从她们手上接受这个证书是沉甸甸的”,第二届“最美志愿者”余菡影表示,将继续多多学习,尽自己所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活动评选出了两大最美志愿村居,分别是兴旺社区志愿服务队和祥露社区志愿服务队。据了解,兴旺社区拥有六支志愿服务队。社区充分发挥辖区单位资源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家教讲座进社区、义诊等志愿服务,开展敬老爱老关怀温暖,为辖区老人办生日会,让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