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智慧云平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更进一步
http://wmf.fjsen.com 2020-11-26 16:00:41 邹玒 文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6日讯(通讯员 邹玒 文洁)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同安区户外露天电影放映活动日前在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军营实践站广场、同安影剧院广场以及钟楼步行街讲古场温情开幕。

此次放映活动中,祥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运用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保障放映活动顺利进行,引导所辖实践站工作人员活用平台的签到、签出、评单功能,实现在线动动手指,即可实现人员管理,实现了“传统纸质签到”向“智能无纸化签到”的升级。

活动现场,祥平街道所辖各实践站负责人不仅积极维护放映现场秩序,还抓住一切机会发问,为把中心智慧云平台运用成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做好准备,将以基层实践站的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助力推动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效。

今年8月,厦门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在同安区正式上线启用,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发动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在云平台上,参与者可以参与活动签到、签出以及活动评单,对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管理员来说,也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培育民众理想信念,筑牢民众精神之基。同安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陆续出台考核管理机制,对积极运用平台的实践站(所)负责人进行嘉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