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举办文明交通主题少儿绘画征集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1-26 15:49:1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在孩子们的心中,文明交通的画面应该是怎样的?记者获悉,由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教育局、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主办的宁德市“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少儿绘画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迎接全国第九个交通安全日,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切实提高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根据比赛流程安排,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30日。为体现公正公平原则,比赛特邀请美术行业专家担任作品的评选工作,专家评审为11月30日,作品展示为12月2日。

活动对象为全市少年儿童。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宁德交警微发布”后,点击主题活动页面,按照相关流程要求进行报名。

什么内容可投稿?(1)作品内容: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展开,体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守法出行,也可以反映交通警察工作与形象。(2)作品要求:应全部为手绘原创作品,表现手法可以为:水彩画、水粉画、蜡笔画等。每幅作品尺寸不超过A3大小,作品右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年龄、年级、学校、指导老师。(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