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1-24 17:10: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艺晚会 沙县文体和旅游局供图

文明风11月24日讯(通讯员管柳英)11月24日,由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指导,中共沙县县委宣传部、沙县文体和旅游局、沙阳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沙县肩膀戏传承和保护中心和沙县文化馆承办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艺晚会在沙县文昌街隆重举行。

文艺晚会 沙县文体和旅游局供图

此次演出,以文艺形式传递党的声音,所演节目均为颂党恩、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的新创作的作品。晚会从歌舞《加油!AMIGO》中拉开序幕。独唱、舞蹈、京剧、肩膀戏、快板书等富有时代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接地气节目轮番登台。期间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奖知识问答。独唱《天耀中华》、肩膀戏《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快板书《五中全会放光芒》、红色故事宣讲《沙县红土地走出的共和国将军》、歌舞《祝福你·我亲爱的祖国》等节目艺术门类丰富、风格昂扬向上,唱出了大家对家乡、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沙县文体和旅游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